《中国好声音》学员大揭密 陈永馨酷似森碟走红

来源: 2014-07-20 20:27:48

  昨天晚上,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终于开播,登场的9位学员超过半数都是90后,其中来自马来西亚的21岁华人女生陈永馨酷似田亮一夜走红,四位导师激情劝说上演夺人大战戏码。

 


 

    在昨晚的首播阵容中,有19岁的美术系女大学生,有刚刚参加完高考的青涩萌男,更有学员远渡重洋来到好声音舞台,来自四面八方新一代“好声音”们可谓风格迥异。不过,相较于前两届,本届的选手的质素似乎有些微降。当晚,有华人女孩陈永馨Melody比较抢眼。她没唱几句,“小哥”齐秦就被深深打动,不仅立刻为其转身,还面带惆怅、深深陷入歌声的情境中,随后那姐和汪峰、杨坤纷纷转身。陈永馨声音中淡淡的伤感和细腻的情感,让导师们惊叹不已,两位男导师齐秦、杨坤纷纷声称自己有了“想哭的感觉”,而一向豪迈的那姐也表示:“我真的为你感动了,我要哭了。”陈永馨在台上告诉导师,她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实力派的华语乐坛女歌手。来自湖南常德的90后男孩罗景文则用一首林宥嘉的《看见什麽吃什麽》非常巧妙地将早期的经典蓝调和流行摇滚相结合,让四位导师一一按下按钮。来自上海的21岁大三姑娘楼沁,为四位导师带来了小天后孙燕姿的《咕叽咕叽》。干淨纯真的声线、时而甜美时而奔放的演唱风格,最终赢得了齐秦、那英、杨坤三位导师的转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