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学员大揭密 陈永馨酷似森碟走红

来源: 2014-07-20 20:27:48

  昨天晚上,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终于开播,登场的9位学员超过半数都是90后,其中来自马来西亚的21岁华人女生陈永馨酷似田亮一夜走红,四位导师激情劝说上演夺人大战戏码。


 

    被联称为“那样忘情”(杨坤、那英、汪峰、齐秦)的“好声音”全新导师组合昨晚在开演时演唱了一组组曲,尽管四人已经调整到个人最佳的状态,可是相较于那些青春勃发的学员,他们真的是“老”师了。按节目设置,四位导师的“夺人大战”是重要的“戏点”,因此他们四人在节目中的表现也是卖力玩出各种花样。“三朝元老”那英这次造型有了新的变化,她和杨坤一样依然走“亲民”路线,不过后者则显得更逗趣一些,而汪峰呢,则走他最擅长的“夫子”高冷范。“新人”齐秦呢,则每次都强调自己的“新”,有无限可能。在这场“抢人”比赛中,那英成了当晚的“亮点”——杨坤控诉她在导师都没转身时,一直对导师们说“她不怎麽样”,结果在这个歌手演出快结束时,她快速地按下了转椅,成为唯一一个抢得该选手的人。她的这个行为,立即被杨坤定义为“骗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