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刘雯韩国评论居高不下 自曝喜欢女友刘雯性感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7 20:20:00

  崔始源刘雯成为《我们相爱吧》节目里最佳荧屏情侣,两人不仅成为中国娱乐头条,在韩国评论也居高不下。虽然是一挡明星恋爱节目,但是崔始源刘雯默契的约会总容易让人跳戏,以为他们是真的再谈恋情。男方自曝喜欢女友刘雯的性感,几次提出想要见岳父。

1.jpg

崔始源刘雯韩国评论居高不下 自曝喜欢女友刘雯性感

  
  上周,要求见家长、摄影棚求婚连续被拒,令韩国男神崔始源备受打击。自称在自己国家从来被奉为好人的崔欧巴,被“表姐”一而再的SayNo冲击得表情都无法管理,勉强撑起的笑容看的粉丝们直呼“心疼”。
  
  好在,忍着因为枕头飞絮过敏脸肿也要坚持拍完情侣照,屡遭拒绝心情沮丧还不忘讲冷笑,十元欧巴的温暖体贴为他赢得造访女友香闺的福利。本周的《我们相爱吧》,石榴CP将在“表姐”家中展开粉红的约会。但是,原以为是甜蜜的二人世界,因为刘雯闺蜜团的到来,被打乱了节奏。
  
  超模的好友有多不一般?看一组身高数据:“世界小姐”张梓琳,182cm;时尚造型师李晖,180cm。身高183cm的十元欧巴,可还hold住?虽然欧巴的心情我们无从得知,但粉丝们已经坐不住:早知如此,当初就给欧巴多寄点鞋垫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