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刘雯韩国评论居高不下 自曝喜欢女友刘雯性感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7 20:20:00

  崔始源刘雯成为《我们相爱吧》节目里最佳荧屏情侣,两人不仅成为中国娱乐头条,在韩国评论也居高不下。虽然是一挡明星恋爱节目,但是崔始源刘雯默契的约会总容易让人跳戏,以为他们是真的再谈恋情。男方自曝喜欢女友刘雯的性感,几次提出想要见岳父。

5.jpg

崔始源刘雯韩国评论居高不下 自曝喜欢女友刘雯性感

  
  其实,网友们大可不必担心。早在2013年,十元欧巴就和“世姐”张梓琳同出席过商业活动。当时的“世姐”还踩着高跟鞋呢,矮半头的欧巴照样笑得多甜。
  
  “挖过去”考验人
  
  “世姐”张梓琳原来是闺蜜团头号狙击手!
  
  对从没谈过恋爱的刘雯来说,虽然见家长还toosoon,但把崔始源带给闺蜜们把把关,在她看来,却是时候了。已是幸福人妻的张梓琳,也的确不负好姐妹的期望,担任起闺蜜团头号狙击手,“拷问”男神崔始源,“世姐”一点没嘴软。
  
  “你觉得你们相配吗”“你喜欢雯雯什么呀”“之前有几个女朋啊”……在仅现冰山一角的预告中,张梓琳的发问一个比一个犀利,可谓是把恋爱中女生心里好奇又不便轻易释出的疑问,全都囊括了。
  
  只是,一山还有一山高。外国友人崔始源充分发挥“语言屏障”这一优势,如果说把“纠结的人”听成“周杰伦的哥哥”是搞笑,那面对女友闺蜜“挖过去”的拷问,“听不懂”则是最完美的搪塞。
  
  可爱的是,粉丝们似乎不打算轻易放过欧巴,“十元同学,你一脸听懂了的表情说听不懂,不怕表姐枕头伺候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