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易上捷持股公司被执行388万 疑是易烊千玺父亲

来源: 2023-02-28 22:01:12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眉山弘翼机器装备科技限量公司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388万余元,案由为债务债权概括转移合同胶葛,执行法院为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眉山弘翼机器装备科技限量公司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388万余元,案由为债务债权概括转移合同胶葛,执行法院为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注册资源9999万人民币,易上捷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司理,并持股10%。

易上捷持股公司被执行388万

易上捷持股公司被执行388万

天眼查显示,易上捷还和易烊千玺共同持股了北京九木德文明倒退限量公司。此前网传音讯称,易上捷为艺人易烊千玺父亲。

易上捷持股公司被执行388万

易上捷持股公司被执行388万

“易上捷持股公司被执行388万 疑是易烊千玺父亲”相关内容分享到此,想要了解更多的娱乐资讯内容,可以关注本站。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仅分享,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我们尽快处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