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疑似蔡天凤母亲社交媒体账号曝光 网友纷纷留言

来源: 2023-02-28 18:01:07

  据港媒报导,28岁香港名媛蔡天凤惨遭碎尸后,现在蔡天凤前夫一家4人都被逮捕。悲剧发作后,据悉,疑似蔡天凤母亲的交际媒体账号也被网友找到,外面有许多她和女儿一路的开心刹时,网友

据港媒报导,28岁香港名媛蔡天凤惨遭碎尸后,现在蔡天凤前夫一家4人都被逮捕。悲剧发作后,据悉,疑似蔡天凤母亲的交际媒体账号也被网友找到,外面有许多她和女儿一路的开心刹时,网友纷繁留言,盼望她节哀顺变。据悉,蔡天凤和前夫所生子女,正由其母亲照应。

疑似蔡天凤母亲社交媒体账号曝光

疑似为蔡天凤母亲交际媒体账号

从该抖音账号内容能够看到,外面多是她和女儿、姐妹另有丈夫的生涯照片,一家人感情和谐,时常出外嬉戏。

疑似蔡天凤母亲社交媒体账号曝光

疑似蔡天凤母女、蔡天凤和丈夫(图片起源:该抖音账号)

据认识,蔡天凤的两段婚姻共育有4名子女,囊括与前夫所生的一对现年10岁和8岁子女,2016年12月蔡天凤和谭仔米线开办人儿子娶亲后又诞下两名子女。

蔡天凤的现任丈夫也异常青睐她和前夫的两个孩子,时常一家六口到迪士尼乐园嬉戏和开家庭派对。在该账号的抖音片断中,也涌现了蔡天凤与现任丈夫及4名子女的同框合照。

该账号发布的自己图片疑似为蔡天凤母亲,看上去很年青,轻轻发福,显得很富态,脸上老是挂着笑颜。音讯称,她在内地经商,时常在抖音拍片。

据香港《文汇报》报导,蔡天凤遭杀戮后,她在两段婚姻中所生的4名子女失去母亲。在涉案的前夫百口4口被捕后,她与前夫所生的子女变得无人照应。警方示意,这两名子女现时由蔡天凤的母亲照应。

以上“疑似蔡天凤母亲社交媒体账号曝光 网友纷纷留言”的相关内容均来自于网络收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