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也是第一次》戴思瑾辞职创业_《今生也是第一次》戴思瑾为什么离开出版社

来源: 2023-02-28 19:02:56

  《今生也是第一次》戴思瑾辞职创业_《今生也是第一次》戴思瑾为什么离开出版社

《今生也是第一次》中的戴思瑾本来是出版社的职员,但是因为丈夫欠债离开,所以她不得不卖衣服维持生计,但是下海经商是单位不允许的,本来想放弃经商保住工作的戴思瑾为什么最好还是离开出版社了呢?

《今生也是第一次》戴思瑾辞职创业

《今生也是第一次》戴思瑾辞职创业

戴思瑾收到丈夫路明磊寄来的婴儿服装以及口红,心里倍感甜蜜,就连隔壁床的小王都很是羡慕。但是没过多久,小王生下孩子没能渡过危险,最终撒手人寰,小王妹妹嚎啕大哭,表示作为大人从来不考虑孩子的感受,以后孩子的童年失去母亲的陪伴。

听着小王妹妹说的话,戴思瑾有所感触,隔天发现报社准备将自己辞退。戴思瑾急忙找陈姐帮忙,虽然陈姐保住她的工作,奈何岗位下调,薪水也大不如前,向来要强的戴思瑾一怒之下离开出版社。

如今失去工作的戴思瑾立马想到楚江,决定要跟他合伙倒腾服装,并且提出两成利润,楚江爽快给出四成。戴思瑾受到启发后,有一段时间都会坐在医院大厅,观察来来往往的宝妈们,注意到她们给孩子喂奶非常不方便,导致孩子当众大哭不止。

所以戴思瑾设计出一款能够掀开胸前两片布帘的喂奶服,继而让楚江带去工厂制作出来,穿在自己身上吸引大家的目光。果然有宝妈产生好奇,询问这件衣服如何购买,说明戴思瑾的创意思路适用于市场。

在戴思瑾的提醒下,楚江带着老妈开车来医院门口销售喂奶服,丁小翼通过窗户观察到这一幕,提醒戴思瑾务必要谨慎,毕竟院长今天问及此事。丁小翼可怜戴思瑾独自在月子中心,反观路明磊下落不明,实在不是合格的丈夫。戴思瑾还为路明磊说尽好话,拿出他送给自己的口红,岂料丁小翼在口红里发现女人的发丝。

路明磊迟迟没有收到戴思瑾的汇款,便独自返回老家,没想到看见楚江搀扶着戴思瑾下车的画面。二人看起来行为举止亲密,引起路明磊的误会,冲上去跟楚江打了起来,怒斥戴思瑾坐月子都不守妇道。戴思瑾盛怒之下反怼路明磊,岂料路明磊抢走她的钱就离开,戴思瑾抱着孩子彻底失望。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