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胡海泉曝陈羽凡现状 陈羽凡白百何离婚了吗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4 13:14:55

  [导读] 近日,胡海泉曝陈羽凡现状,称陈羽凡一直尽心做音乐,随后,不少人关注陈羽凡白百何离婚了吗,白百何自从被爆出轨后,两人婚姻状况一直很受关注...

近日,胡海泉曝陈羽凡现状,称陈羽凡一直尽心做音乐,随后,不少人关注陈羽凡白百何离婚了吗,白百何自从被爆出轨后,两人婚姻状况一直很受关注,来了解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胡海泉曝陈羽凡现状
   胡海泉曝陈羽凡现状


   今日,胡海泉在北京出席某新闻发布会。自从因为白百何事件微博宣布“退出娱乐圈”并醉酒与狗仔发生纠纷后,陈羽凡就逐渐淡出幕前。
  
   当天,有人向胡海泉询问其好兄弟陈羽凡近况,胡海泉表示:“大家一定要放心,他一直在尽心做音乐。”至于是否会请陈羽凡来上自己的节目,胡海泉表示: “我保持真诚邀请,但尊重他的选择。”

  最新消息:《胡海泉曝陈羽凡现状 陈羽凡白百何离婚了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