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羽凡白百何离婚了吗 白百何前任老公家世显赫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0 00:27: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白百何2006年与内地组合羽泉里的陈羽凡结婚,婚后两人更育有一子,一家三口看起来幸福美满。但是有传闻陈羽凡白百何离婚了,更有消息曝出白百何之前就结过婚了那么白百何前任老公又是谁呢?

  陈羽凡白百何离婚

  2016年底,卓伟透露陈羽凡白百何“夫妻之情淡如水”。

  然后白百何发微博称:“这个时代利益关系充斥在工作、交友等本来更加纯净的空间里,还好在感情上你有自主选择权……”结果白百何却又秒删了这条微博。

  2008年,白百何为陈羽凡诞下儿子陈盛桐。但在2014年3月30日晚间就有一张名为“离婚协议书”的照片在朋友圈传播,网友根据文中提到的“雪儿”猜测主角是白百何。陈羽凡随即发布声明,斥离婚传言。

  现在仔细扒了扒白百何的微博的信息时还能发现,她还删除了2014年和陈羽凡秀恩爱的内容,微博中几乎看不到她的老公陈羽凡的影子了。然后果然二人离婚消息证实。就如同当初何洁赫子铭离婚,也是从微博看出了端倪,被媒体推测为离婚。

陈羽凡白百何离婚

陈羽凡白百何离婚

  但是虽然羽凡的长相一般,白百何在年龄外貌上都比羽凡优秀,但是羽凡是一个灵魂歌手非常有才,二人在一起也算互相弥补。当他们参加《奔跑吧兄弟》秀恩爱,感觉爱情就是那么刚刚好,如今白百为陈羽凡诞下儿子陈盛桐之后,身形依然窈窕动人。就是为何疑似离婚的微博让人琢磨不透,还是希望他们是我们心目中的郎才女貌天生一对的。

  两人结婚于2006年,白百何因赵宝刚导演的《我的青春谁做主》开始崭露头角,后又因《家的N次方》、《沉浮》、《离婚前协议》等连续剧彻底走入大众视野,在《失恋33天》与《私人定制》的客串表现相当惊艳,与葛优搭戏完全不输气场,最后她凭借《滚蛋吧!肿瘤君》、《捉妖记》成功超车王珞丹,成为国内一线女演员。

白百何陈羽凡

白百何陈羽凡

  羽泉是成立与1998年的乐队,在21世纪初期确实火的不行,《最美》、《冷酷到底》、《没你不行》等专辑销量全部破百万张,在那个盗版猖獗的年代堪称是奇迹。但是随着市场的发展,不同风格、种类的音乐走进我们的耳朵,羽泉的创作速度显然没有跟上时代的节奏,他们被小鲜肉超车了。不过这几年他们转型,频繁的出现在音乐类综艺节目,还是可以看出他们对音乐的执着与深厚的群众基础。

  白百何小三上位

  两人在一起的时候,还有人说白百合是小三上位,说是陈羽凡有一个谈了六年的女朋友到了谈婚论嫁,但最后因为白百何的介入而分手了。当时陈羽凡立马出来辟谣,说自己确实有一个谈了六年的女朋友,但是这个女朋友把自己的钱卷跑了,并不是因为白百何的介入。

  两人结婚后生了一个可爱的宝宝,叫做元宝,大名叫陈盛桐。小家伙有一双大眼睛,和妈妈一样水灵。本以为日子就这样安安稳稳的过下去了,谁知道又传来两人离婚的消息。正当陈羽凡与白百何离婚的消息在网络上传得沸反盈天的时候,有爆料者估测二人婚变是因白百何越轨,与男星彭于晏搭上所致。

白百何一家三口

白百何一家三口

  白百何前任老公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演员白百何,是一个典型的80后女孩,她先结婚后变得大红起来,是有别于其他正红的女明星的一点,如今的白百何可谓是演绎圈中红火的一大明星。从《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我的青春谁做主》到《家的N次方》《失恋33天》,再到之后的《离婚前规则》《分手合约》《被偷走的那五年》《私人订制》,演员白百何用演技和实力征服了观众和粉丝。

  白百何的老公是陈羽凡,是在白百何读大二的时候拍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所认识,戏剧中饰演一对夫妻,但是他们假戏真做擦出了火花。据悉,陈羽凡的前任女友叫高颖,他非常信任他的女友,金钱方面全权给女友处理,高颖却突然把陈羽凡的钱都卷跑了,但是分手的时候发现账户已经成为了别人的名字,间接承认了陈羽凡前女友劈腿的事实,恰好这个时候认识了白百何,彼此来电后,就和白百何迅速发展恋情,在白百何22岁的时候步入了婚姻殿堂。

白百何前任老公

白百何前任老公

  白百合婚变事件简述

  2月24日晚,细心的网友发现白百合删除了与老公所有的恩爱照片,甚至有网友询问白百合前任老公是谁呢?这一举动不禁让操心的网友们开始猜测,两人感情恐生变数。两人之前在银幕上表现的都非常恩爱,而白百合突然的举动让观众不禁捏一把汗,甚至有观众直呼“不在相信爱情了”。明星被传离婚貌似是稀松平常的事儿,邓超孙俪杨幂刘恺威等等在观众面前亲密的爱人分分钟都会被离婚。因此,很多网友也依然是持观望态度的。

  此后,白百合的经纪人在得知此事后,也是紧急辟谣说两人并未有任何不愉快,“家庭是最后壁垒”,希望观众不要瞎猜测,给两人的工作上都造成困扰,明星也有自己的生活,希望能多留点个人的空间。但即便如此,两人的新闻也上了各大媒体的头条。这不禁让网友们感叹是炒作。毕竟,白百合的新作品《整容日记》即将上映,然后又突然爆出两人婚姻有变,是否太巧合了呢?

陈羽凡白百何结婚照

陈羽凡白百何结婚照

  就以上种种迹象表明陈羽凡白百何离婚的传闻是假的两人至今恩爱如初,而白百何前任老公是谁的这一个说法,更是子虚乌有,白百合的老公就一个,就是现在的陈羽凡,也祝福他们一家三口恩爱如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