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胡海泉曝陈羽凡现状 陈羽凡真没男模张爱朋有钱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8 17:31:49

  本文标题:星动态:胡海泉曝陈羽凡现状 陈羽凡真没男模张爱朋有钱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白百合事件已经过了好长一段时间了,但这件事情对当事人的印象一直都是断断续续的,网友也是时不时想起这起时间的主人公。最近胡海泉陈羽凡现状,让网友对陈羽凡松了一口气,毕竟怎么看陈羽凡都像一个受害者。那么陈羽凡最近都在做什么呢?白百合为什么会搭上18线模特呢?

胡海泉曝陈羽凡现状

 胡海泉曝陈羽凡现状

  海泉曝羽凡退圈后现状:他一直在做这件事

  白百何被曝出轨事件已过去,网友对于白百何与陈羽凡的生活都十分关心。此前,陈羽凡更是发微博说明了这件事情,并作出“退出娱乐圈”的决定。后因醉酒与狗仔发生纠纷,陈羽凡逐渐淡出幕前,被拍到时也多是只身一人,神色落寞,这让网友们对于陈羽凡的状态十分担心。

  今日,胡海泉携自己担纲出品人的新节目《举杯呵呵喝》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自从微博宣布“退出娱乐圈”并醉酒与狗仔发生纠纷后,陈羽凡就逐渐淡出幕前。当天,有媒体向胡海泉询问其好兄弟陈羽凡近况,胡海泉表示:“大家一定要放心,他一直在尽心做音乐。”至于是否会请陈羽凡来上自己的节目,胡海泉表示:“我保持真诚邀请,但尊重他的选择。”

羽泉组合

羽泉组合

  这一席话让大家都松了一口气,更是期待陈羽凡的回归。网友们大呼:“真是好兄弟”!

  陈羽凡为什么要退出娱乐圈真相 背后不可告人内幕你想知道吗?

  陈羽凡为什么要退出娱乐圈真相,羽凡被逼退圈,背后不可告人内幕你想知道吗 白百何出轨绯闻已经轰动了好几天,但身为主人公的白百何却一直没有出来回应一句,反而是陈羽凡发视频离婚声明,处处维护着白百何,这样的男人真的值得让人同情。或许现在白百何还很年轻,但是老了以后就会知道陈羽凡是一个多么好的老公,虽说长得丑了一点,但他有才。

  陈羽凡退出娱乐圈内幕曝光,陈羽凡发布视频称要退出娱乐圈是另有苦衷,这是真的吗?今日凌晨,陈羽凡退出娱乐圈视频刷屏微博,自从白百何曝出轨丑闻之后,陈羽凡两次深夜发文,此次更是惊爆退出娱乐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白百何出轨男模张爱鹏事件真的掀起不小的轰动,也纷纷指责白百何是个水性杨花的女人,一个这么好的老公不要,反而到外面卖弄风骚勾引小鲜肉,简直是丢尽了女人的脸。可是白百何与陈羽凡离婚真的有这么简单吗?

陈羽凡白百合

陈羽凡白百合

  白百何陈羽凡离婚内幕

  我们所看到的明星都是风光的,但是背后做出了多少不可告人的秘密却一无所知,白百何与陈羽凡的秘密离婚也因此成了大家都想知道的真相。陈羽凡为了白百何付出了不知道多少,可是白百何却不懂得收敛,竟然在外勾引其他男人,让陈羽凡不得不无限退出娱乐圈。 其实,白百合和陈羽凡早在2014年就被爆出过离婚,就是在白百合电影《整容日记》即将上映的时候,她被曝出与陈羽凡的婚姻名存实亡,两人的“离婚协议书”在朋友圈疯传。前段时间,卓伟做客全明星探举行的“年度八卦盛典”直播节目,就透露过,陈羽凡白百合“夫妻之情淡如水”,隐喻两人的婚姻生活出现问题。 据悉,白百何原名白雪。早前有网友爆料是陈羽凡和他前女友的小三,当时羽凡和那重庆姑娘谈了快六年了,白百何撬墙角成功,马上结婚生子绑住羽凡,婚礼钻戒都不要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