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使徒行者电影版迅雷下载地址 结局终极boss竟是李光洁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7 14:45:12

  使徒行者电影正在热映,使徒行者电影版迅雷下载地址也成热搜,据悉,使徒行者电影结局中,终极boss竟然是李光洁,其将凶狠的坏人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不过,电影结局中,张家辉为救兄弟身亡令不少网友心痛。

使徒行者电影.jpg

使徒行者电影版 结局张家辉为救兄弟惨死

   电影《使徒行者》正式上映不到四天破两亿,日票房连续三天第一,票房口碑双爆!影版《使徒行者》保留了电视剧版悬念迭起的故事性,在明星阵容和动作大场面上全面升级。影片包揽了卧底、兄弟、情仇这三个香港警匪片最惯用的元素。让大家在暑期档再次领略到港产警匪片的魅力。与此同时,李光洁饰演的终极boss董先生,却因结局过于草率,网友直呼不过瘾。而结局中,张家辉与古天乐成为兄弟,最后张家辉为了兄弟与恶势力搏斗,被车碾死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