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电影使徒行者曝终极预告 古天乐张家辉佘诗曼打戏燃爆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9 10:33:31

  导读:2015年,电视剧《使徒行者》火爆荧屏,而电影版《使徒行者》也即将上映,今天曝出终极片花,古天乐张家辉佘诗曼燃爆,可惜爆Seed哥林峰不在,海报也走的是典型的香港警匪片的风格,预告片里,大段打戏,枪战、爆破、飞车这样的打斗戏,最后演员打到“手、脚、大腿、骨盆部位都青了。

使徒行者.jpg

使徒行者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8月9日 自8月1日起,警匪卧底大片《使徒行者》主创开启盛大路演活动,据悉,影片主创将兵分两路,连续10天,奔赴15地与观众亲密互动,一起观看电影《使徒行者》,与影迷分享观影感受。6日,主演张家辉和导演文伟鸿来到大连举行了媒体发布会。被称为“最任性”的剧组,这次影帝张家辉来到大连并没有举行任何一场粉丝见面会,让人倍感遗憾。不过张家辉也透露大连是他最喜欢的城市,如果有一天会选择到内地定居的话,他一定会选择大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