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使徒行者电影版将上映 佘诗曼古天乐等五个卧底曝光

来源: 搜狐 2016-08-09 14:22:43

  导读:佘诗曼苗侨伟等人主演的电影《使徒行者》即将上映,电影版使徒行者被称为之前的大热同名港剧续集,除了几位原班人马外,还加入了古天乐吴镇宇等大牌,究竟谁才是使徒行者五个卧底呢?

360截图20160809142129312.jpg   

  警匪片《使徒行者》将于8月11日正式在国内上映。影片昨日在广州提前试映,多次反转的剧情给了观众不少惊喜,佘诗曼和许绍雄的“旧班底”人气也很高,一次“死而复生”的戏让剧粉观众大为感动。而张家辉和古天乐这对新组合也很有CP感,“开挂”兄弟感情深,到最后竟是有“基情满满”的即视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