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复联2》场面不敌《速7》刺激 画面违和缺乏新鲜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2 16:59:15

  今日(5月12日),由迪士尼影业发行,众人期待已久的好莱坞大片《复仇者联盟2》正式登陆各大院线和观众见面,对于这部电影有赞扬的也有吐槽的。有些观众朋友们称电影全场都在打架,看的实在太累了,虽然场面不如《速7》刺激,但还算叫好又叫座,票房在10号就高达8.75亿了。

复4.jpg
 
资料图
 
    英雄斗嘴比爱情戏好看
 
 
    《复联》首集导演乔斯·韦登对英雄群戏的处理颇受好评,这集中也偶有亮点,雷神仍然是最大的槽点制造机。派对上他自夸神权天授,雷神之锤只有他能拿得起,一众复仇者纷纷过来试水,钢铁侠穿上战
甲都无法提起,他的眼神轻蔑又大度,美国队长上手竟然令到雷神之锤有所撼动,雷神眼神突变,最后看到仍然失败,才饮酒嘻笑来掩饰片刻的惊惧,这一幕他的表情生动,是全场不多的引起欢笑的场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