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日本电影《新宿天鹅》将上映 山田孝之等大牌艺人加盟

来源: 2014-05-02 16:50:37

  日本鬼才导演园子温执导的最新作《新宿天鹅》主创名单正式发布,包括主演绫野刚在内,山田孝之、泽尻英龙华、伊势谷友介等豪华艺人阵集结共演。


日本电影《新宿天鹅》将上映 山田孝之等大牌艺人加盟
 

    该片根据和久井健的超人气漫画改编,原作漫画是和久井根据自身经历创作而成,并于2005年~2013年在《周刊青年杂志》上连载,单行本共计38卷的累计发行量超过800万部,曾在2007年被翻拍成热播日剧。全片以新宿歌舞伎町为舞台,讲述了在新宿街头物色女孩进进娱乐场所从而赚取中介费的“星探们”,在新宿歌舞伎町努力求生的故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