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株式会社旗下四大品牌秋冬联合发布

来源: 2014-11-25 16:18:10

  T台秀   YOKA独家采访mash style lab代表取缔役社长:近藤広幸。  YOKA:请问本季秋冬snidel为我们带来的街头元素最大的亮点是什么?  近藤広幸:今年的主要趋势以90年代的返璞归真为中心,对于富有个性的各个品牌来说其实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流行趋势,所以在各类基础款之上利用各类素材和剪裁的混合使

  T台秀T台秀

  YOKA独家采访mash style lab代表取缔役社长:近藤広幸。

  YOKA:请问本季秋冬snidel为我们带来的街头元素最大的亮点是什么?

  近藤広幸:今年的主要趋势以90年代的返璞归真为中心,对于富有个性的各个品牌来说其实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流行趋势,所以在各类基础款之上利用各类素材和剪裁的混合使基础的单品以造型搭配来体现品牌个性话我觉得是今年的流行趋势。

  YOKA:Lily Brown今年的灵感是来自哪个年代的复古元素呢?

  近藤広幸:来自90年代的复古元素流行。那个年代是一个特别的年代,人们崇尚自由,崇尚返璞归真,任何元素都可以放在一起混搭,放在一起都可能是一种流行,Lily Brown 的设计灵感就来自那个时候。

  YOKA:请问Fray I.D是如何把握今年秋冬的流行色的?本季在搭配上如何体现成熟女人的同时又不沉闷呢?

  近藤広幸:相对其他品牌来说,Fray I.D是一个很简约的品牌,在更多的时候品牌追求的是一种以人本的设计,今年流行的颜色主要以亮灰,卡其,还有最基本的白色为主,搭配上又有很多比较适合职场女性的搭配风格,利用混搭和更好的剪裁来体现出女性的美,使得既干练美丽又不失沉闷!

  静态展静态展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