萦萦夙语亦难求什么时候播在哪里播 小说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3 11:29:59

  最近一部新剧即将播出,名字叫《萦萦夙语亦难求》,想必粉丝和原著小说的迷妹们已经等不及了吧。那么,《萦萦夙语亦难求》什么时候播出呢?在哪里播呢? 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夙3.jpg

《萦萦夙语亦难求》是由曾庆杰执导,郭俊辰、李诺、吴泽南、程也晴、阳兵卓、刘骐、杨叙辰、杨云棹、魏晓东等联袂主演的古装甜宠轻喜剧。主要讲述了千蕴山庄少庄主慕绝尘与其得力助手千之间互生情愫却碍于身份悬殊无法相恋,而上演的各式欲擒故纵、相爱相杀的“互追式”爱情成长故事。

夙1.jpg
夙语定档,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又是一部沙雕气质满满的造梗剧。由郭俊辰及李诺饰演 ,自恋撩发狂魔和腹黑小女仆,各种台词梗已经感受到了,萦萦夙语亦难求虽然名字难念,但是至少记住了呀!7月16日优酷全网首播,已预约,等!
夙3.jpg
看完本文,想必大家已经知道了《萦萦夙语亦难求》什么时候播出在哪里播了吧,小说结局也依然是大圆满结局,即然这样,大家还等什么,7月16日,一起约起来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