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现场】女子穿红色内衣仰面朝天坠亡 警察曝光更多细节让人发怵

来源: 2020-07-13 08:40:03

  7月11日,郑州一女子身着红色内衣坠亡,仰面朝天倒挂在临街楼房边缘,现场恐怖,警方曝光更多细节让人发怵。

QQ截图20200713084118.jpg

   7月11日,在郑州五里堡金锣湾一小区,附近群众早上发现在靠近众诚街的门面房楼顶“挂“着一名女子,仰面朝天只看到红色内衣,楼下有血迹。据周围群众介绍,早上五点多一名在附近打扫的环卫工最先发现,随后报警。记者当天下午联系二里岗分局,警方介绍,经现场调查已排除是刑事案件,跳楼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