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演员姜涛医闹原视频完整版 姜涛简历个人资料简介是怎么出名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3 08:55:55

  近日,一个叫做姜涛的演员因为医闹上了热搜,据悉曾出演《我是路人甲》电视剧,为了直播流量大闹医院护士台!姜涛简历个人资料简介是怎么出名的一起来看看吧。

 QQ截图20200713090746.jpg

演员姜涛医闹原视频完整版曝光,10日晚,一脚部受伤的病人入院——脚上小伤口,病人拒绝自缝,值班医生同意了。转过天来,11日晚上,这位病人又变卦了,要缝,必须缝。可正值周末休息,病人却态度坚决,在家休息的医生只好又赶到医院。可等医生着急忙慌赶到医院这位病人又不要缝了,医生只好又赶回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