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名誉权纠纷案二审胜诉 鹿晗关晓彤躺着中枪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6 12:03:54

  王思聪名誉权纠纷案二审胜诉怎么回事?王思聪虽然不是娱乐圈的人,但是总和娱乐圈的人打交道,据悉有文章《王思聪疑讽鹿晗私生活复杂与关晓彤半年内必分手》侵犯了王思聪的名誉权。

   微信截图_20200706120947.jpg

王思聪名誉权纠纷案二审胜诉怎么回事?王思聪就网传《王思聪疑讽鹿晗私生活复杂与关晓彤半年内必分手》的文章提起维权诉讼,称该内容捏造事实误导公众、侵犯了其名誉权、影响了鹿晗关晓彤社会关系。经法院一审判决,被告须删除文章并道歉,赔偿原告王思聪精神损失3万、维权合理支出3万,共计6万,二审维持原判。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