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什么时候播 原著小说结局怎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3 09:51:28

  宋茜又有新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这部有王光利导演执导的都市情感大剧,一经发布,给予引起了粉丝关注,粉丝们十分期待剧集的播出。那么,宋茜的《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什么时候播呢? 原著小说的结局是什么呢?

 宋茜.jpg

宋茜饰演电视台记者孙艺荷、名企高管任染、开朗的少女丁丁和单亲妈妈薛凯瑞,四个好姐妹在陆续步入三十岁年龄的这个阶段,看似生活稳定,一切顺利,却都陷入了各自工作和生活的瓶颈。孙艺荷在工作上敢闯敢冲,却在遇到陈南后对感情变得迷茫。任染才能出众,却爱上永远只把她放第二位的李又庭,分分和和,饱受压力。丁丁和相亲对象老板杨斯卡不打不相识。单亲妈妈薛凯瑞在感情面前犹豫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得了重病。不同的情感,四个女人都有迷茫和犹豫。爱或者不爱,结婚或是恋爱,都曾让她们的生活磕磕绊绊。但最终,她们在痛苦中成长,继续微笑前行。

宋2.jpg

除了在爱情上有所收获之外,在友情与事业方面亦是如此,经过了一系列的事情后,孙艺荷成长了起来,认清了本心,结局也圆满。孙艺荷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来起底下孙艺荷的感情线。据悉,孙艺荷在工作上是敢闯敢冲的,期间也有感情,与陈南的那段感情让她迷茫,不过之后会从这走出来,至于官配或者是优秀摄像师于天,二人也是同事关系。

宋茜.jpg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即将在爱奇艺开播,大概内容为四位女性在上海的爱情、友情以及独立成长史,体现了女性在花样年华里为爱和梦想在繁华都市拼搏奋斗的精神。原著小说结局是大圆满,粉丝以及小说迷们你们期待该剧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