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快乐大本营常驻新人候选名单 32位候选人好多熟面孔!

来源: 新浪网 2020-07-06 13:38:18

  快乐大本营常驻新人候选名单曝光,此前快乐大本营宣布选新人作为快乐大本营的常驻嘉宾,为节目注入新鲜血液,如今 32位候选人名单已经出来了,好多熟悉的面孔。

 微信截图_20200706134326.jpg

快乐大本营常驻新人候选名单曝光,7月4日 22:00 快乐大本营官博更新:这个夏天,快乐家族@何炅@谢娜@李维嘉@吴昕@杜海涛开门迎接新朋友啦!本次《快乐大本营》公布了常驻新人候选名单以及公式照,张天爱、黄明昊、金子涵、周也、翟潇闻、张颜齐、黄柏煊、马伯骞、黄新淳、周艺轩、哈妮克孜、陈子由、刘思维、伍嘉成、许靖韵等32位新人竞逐最有趣综艺新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