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2什么时候上映 阿凡达2中国上映时间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8 20:48:52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阿凡达2什么时候上映 阿凡达2中国上映时间 - 责任编辑:Nana

阿凡达2什么时候上映

据悉电影《阿凡达2》将于2018年12月18日在美国上映,并且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该片有很大可能会被引进中国,不过上映时间肯定是要稍晚一点。

阿凡达2什么时候上映 阿凡达2中国上映时间

全球电影票房排行榜中, 奇幻电影《阿凡达》累计以27.88亿美元稳居榜首,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阿凡达》无疑是全球最受欢迎的一部电影,冒险、奇幻为主题的《阿凡达》自2010年在中国上映以来,就获得了很好的反响,观众们看完以后还流连忘返,一直很期待能有第二部,而电影《阿凡达2》也即将上映。该片讲述了承接自初代的5年之后。曾经的地球残疾军人杰克·萨利,如今已经是潘多拉星球纳美族一方部族的族长,并且与爱妻娜塔莉共同育有一对可爱的儿女,日子过得平淡而充实的故事。

阿凡达2什么时候上映 阿凡达2中国上映时间

此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正在新西兰一家农场“闭关”创作剧本,预计会在年底开拍,并有望在2017年与全球观众见面。按卡梅隆原来的计划,《阿凡达》续集的前期制作应于2013年1月开始,但他还在为剧本发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卡梅隆说:“我正在全力创作《阿凡达2》和《阿凡达3》的剧本。”卡梅隆对于续集创作有着丰富的经验,他的《终结者2》和《异形2》在口碑上都超过了第一部电影,因此,对于《阿凡达》的续集,他信心满满地表示没有压力,爱慢工出细活的他也不介意后作无法达到前作的水准,他认为自己一定会给全球观众带来惊喜,在之前已有的内容元素上添加一些新的亮点。

阿凡达2什么时候上映 阿凡达2中国上映时间

阿凡达2中国上映时间

电影《阿凡达2》中国的上映时间应该会在2019年,不过目前具体的时间还未确定。

2009年底,《阿凡达》正式登陆北美,随后在元旦档登陆中国,席卷14亿成为当时国内票房冠军。而在全球,《阿凡达》更是拿下27.17亿美元的总票房,约187亿人民币。

《阿凡达》系列续作有三部,将进行背靠背拍摄方式。卡梅隆制作《阿凡达》花费了四年时间,而现在他着手的是三部电影计划,也就是在开拍之前他需要完成三部曲的剧本和设计。对于精益求精的卡梅隆来说,这自然会让他花费更多的时间。另外,在《阿凡达》获得巨大成功的同时,也有不同的声音,表示剧情其实不是特别吸引人,其成功主要是因为开了3D的先河。也许也是因为这种声音的存在,卡梅隆花费了更多的时间来打磨续作的剧本和设计。

阿凡达2什么时候上映 阿凡达2中国上映时间

卡梅隆表示《阿凡达》续作中将会有很多角色来自原作,还特别提到了斯蒂芬·朗扮演的迈尔斯·夸奇上校将会是贯穿四部的大反派。卡梅隆说道:“续集中会有很多新角色和新场景出现,大家熟悉的老角色们也会展开新的旅程。但并不是每一部都会出现新的大反派,总有角色能贯穿未来四部续集,比如史蒂芬·朗饰演的迈尔斯·夸奇上校。”


  最新消息:《阿凡达2什么时候上映 阿凡达2中国上映时间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