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2什么时候上映 李易峰被黑化依然爱着赵丽颖

来源: 腾讯 2016-12-09 21:50:37

  导读:日前,青云志第一季播出后深得观众喜爱,而青云志2什么时候上映也成为了热搜,据悉,青云志2已在昨日播出,据透露,在青云志2中,李易峰被黑化但依然爱着赵丽颖。

     QQ截图20161209214347.jpg

青云志2什么时候上映 李易峰被黑化依然爱着赵丽颖

    由欢瑞世纪出品,根据萧鼎小说改编,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茅子俊等主演的古装仙侠大剧《青云志2》昨晚20点正式登陆腾讯视频,VIP会员独享观看。《青云志》第一季的完结令不少网友大呼不舍,而就在整整一个月后随着《青云志2》的上线立即引爆了观众们对青云小伙伴们回归的期待。《青云志2》昨日尚未上线便已在网上引发热议, 前三集一经上线仅两小时专辑播放量便破亿,“李易峰 黑化”、“青云志”等关键词相继登上微博热搜榜,相关话题榜单更是始终占据前列,开播成绩亮眼。李易峰饰演的张小凡为复活碧瑶(赵丽颖饰)拼死找寻灵石,痴情相守不离不弃,网友们纷纷评论称“心疼小凡这个痴情boy!“而大家期待已久的鬼厉也将在下周登场,终极虐恋即将上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