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诛仙青云志碧瑶什么时候爱上张小凡跟张小凡在一起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06:13: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诛仙青云志碧瑶什么时候爱上张小凡跟张小凡在一起- 责任编辑:Penny

  诛仙青云志剧中碧瑶一直认为林惊羽是小时候救过自己的人,所以很喜欢林惊羽,其实当初救碧瑶的人是张小凡才对,可是到目前为止碧瑶都没有爱上张小凡,那在什么时候开始碧瑶才爱上张小凡的?什么时候跟张小凡在一起的?

诛仙青云志碧瑶什么时候爱上张小凡跟张小凡在一起

  剧中碧瑶什么时候爱上张小凡的?

  主要还是滴血洞的剧情,滴血洞中被困那么长时间,相互照顾,从绝望到希望,生死之交。张小凡长这么大可是第一次和女娃娃独处这么久,还经历了那么多,所以心动就爱上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