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长公主女儿的荷包出现是怎么回事 涟儿没有死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26 17:35:59

  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情中扶摇长公主女儿的荷包出现是怎么回事?涟儿到底有没有死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1.png

    而且在后面还有一件比较混乱的事情,轩辕晓知道了真的涟儿是谁,她对这个女儿一直都觉得有亏欠,想要好好的补偿她,在知道她的心意之后,要帮她夺取太渊的王位,还想让长孙无极来做涟儿的夫君,这涟儿不知道她和长孙无极的关系也就算了,轩辕晓的神志不正常,她也不记得涟儿和长孙无极的关系,还想要两个人成亲,真的是乱套了!她要去陷害扶摇,还把五色石少女的身份告诉了穹苍,这样直接把扶摇推入了绝境,到时候长孙无极不会再有什么愧疚之类的,会狠狠的对付轩辕晓,穹苍,保护扶摇!所以这么说来长公主的女儿莲儿是真的还活着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