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长公主女儿的荷包出现是怎么回事 涟儿没有死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26 17:35:59

  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情中扶摇长公主女儿的荷包出现是怎么回事?涟儿到底有没有死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4.png

    《扶摇》长公主,位高权重,别人对她都是恭恭敬敬地,但是她的丈夫亲手伤害了她,所以才会有现在这副模样,她的神志经常会混乱,不清楚,而且更可怜的是,她之前也是有一个女儿的,但是已经丢了十几年了,这么多年她从来没有见过自己的女儿,她一直以为这个女儿已经去世了,没想到多年后又见到了她留给女儿的信物,自己做的那个荷包!

    这个荷包是扶摇拿着的,不过却不是扶摇的,是长孙无极让人交给她的,并且说了,只要扶摇把这个荷包带在身上,在德妃那里就是整个王宫中最安全的一个地方!轩辕晓在看到荷包的时候就认为扶摇是自己的女儿,扶摇是说这个荷包在自己的身上,但是她没来得及解释原因,轩辕晓直接抱着扶摇不停地说,你就是我的涟儿!她认为有这个荷包的就是她的亲生女儿,不停的关心着扶摇,从来不知道母爱是什么感觉的扶摇,是很喜欢的。内心也是很感动的!不过观众看的是很清楚的,她的亲生女儿不是扶摇,既然不是扶摇那会是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