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长公主女儿的荷包出现是怎么回事 涟儿没有死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26 17:35:59

  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情中扶摇长公主女儿的荷包出现是怎么回事?涟儿到底有没有死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2.png

    前面说了这个荷包是长孙无极让人送给她的,为了保护扶摇的安全,所以可以确定长孙无极是一定知道真正的涟儿在哪里,也是知道涟儿就是轩辕晓的女儿,从长孙无极的身边来推测看,涟儿很有可能就是已经露面的太妍,长孙无极的师妹,而且还有一点就是太妍可以是用穹苍之术,这已经证明了,她的身上是有轩辕家的血液的,之前长孙无极在不小心伤到太妍的时候,江枫赶忙提醒了长孙无极小心,她的身份比较特殊,很多细节都说明了太妍就是涟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