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咬唇妆是还原历史吗 是历史哪一时期的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26 16:35:29

  电视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剧中的妆容和造型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那么延禧攻略咬唇妆是还原历史吗?是历史哪一时期的?想知道的话就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timg (4).jpg

    不得不说,这部《延禧攻略》是用心的,期初看到后宫嫔妃的嘴唇都是干涩的,像缺乏唇膏一样的滋润感到惊讶。后来才知道,这是真实历史,听说是清朝就流行的唇妆,上嘴唇不涂,只涂下嘴唇,甚至到了道光年间,下嘴唇也不涂满,只涂中间一点点,你们觉着好看吗?好看不好看的,这是根据真实的历史化妆的,难怪现代人有争议。不过随着网友对《延禧攻略》绛唇妆的争议,这个绛唇妆也随之一夜爆红,貌似嘴巴有血不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