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咬唇妆是还原历史吗 是历史哪一时期的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26 16:35:29

  电视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剧中的妆容和造型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那么延禧攻略咬唇妆是还原历史吗?是历史哪一时期的?想知道的话就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timg (5).jpg

    于正参考了大量的史实资料,小到一耳三钳、小两把头发型、绛唇妆,大到服装设计、场景道具的陈设等很认真。皇后娘娘的妆容和造型是有根据的,其她妃嫔的造型都是有讲究的,几乎都很大程度的还原了乾隆后宫的状态。为了做到真实地还原乾隆年间的民俗风貌和吃穿用度《延禧攻略》用了5个月的时间来进行前期筹备,减少失误。总制片人兼艺术总监于正更是带领团队探访了江浙一带做传统手工艺的民间艺人全方面深入了解当时的服化道。显然这些努力没有白费,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这就是制作精良的结果,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对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