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咬唇妆是还原历史吗 是历史哪一时期的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26 16:35:29

  电视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剧中的妆容和造型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那么延禧攻略咬唇妆是还原历史吗?是历史哪一时期的?想知道的话就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timg (4).jpg

    延禧攻略咬唇妆其实是还原历史,乾隆的后妃像就是这样的,到后面道光的全皇后小像更是干脆就只花下嘴唇中间那一点了。没啥讲究,就是一种流行。至少在一个时期内在清宫中很流行。看看道光的老婆们。她们都是只涂下唇。于正也发微博澄清咬唇妆:先解释一下弹幕上怨念比较深的咬唇妆~为什么呢?因为这不是咬唇妆,是历史啊~现代流行的应该是复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