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7.4版本排位强势英雄:上分必备攻略 7.4版本包含了对一些版本强势英雄的削弱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4 14:42: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禁用前五名(妖姬,劫,卡特,蚂蚱,狮子狗)也大多是当前版本OP的英雄,7.4版本对卡特的削弱还没能让她彻底退出舞台,25,26两日卡特禁用率分别为67.02%和67.97%,均位于第三名。

7.4版本对于AD英雄产生了重创,因而在23号之后其胜率曲线都出现了“塌陷”现象。而受版本影响较小的部分AP英雄,如卡特和妖姬,在大部分玩家眼中依然充满威胁,禁用率也如往常一样居高不下,26日妖姬禁用率甚至高达91%,与禁用率排名第2位的卡特拉开了17%的差距。

而在之前比赛中时有出现的狐狸,在7.4版本上线后成为了相当热门的中单选择。低禁用率、高登场率、高胜率的特点使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英雄在7.4版本的比赛中可能受到更多选手的瞩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