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7.4版本排位强势英雄:上分必备攻略 7.4版本包含了对一些版本强势英雄的削弱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4 14:42: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而另外两名英雄——男刀和赏金,在这两天的低胜率胜率榜单上“赫赫有名”。前者26日登场15次,胜率仅为33%,低胜率排名第4位;后者26日登场10次,胜率仅为20%,低胜率排名第1位。

我们也可以看到,之前版本中仅次于青钢影的上单霸主——杰斯,在7.4版本登陆韩服后,胜率也出现了明显下滑。25日杰斯登场11次,胜率45%,低胜率排名第10位;26日杰斯登场15次,胜率47%,低胜率排名第15位。这一场对穿甲装备的“革命”,虽然让目前版本偏向后期输出的AD以更多的发育时间为代价,获得了更高的后期收益,但也让不少前中期能力凶悍的穿甲流英雄成为了版本更迭的祭品,个中因果实在令人唏嘘......

Ⅲ.版本改动下,“死亡禁区”依然存在

25,26号两天的英雄禁用情况也从一定程度上反映了7.4版本中“幸免于难”的部分英雄。连续两天中,妖姬的禁用率分别为84.82%和85.18%,禁用排名高居第一。在大部分中单遭到削弱的7.4版本,妖姬成为了一枝独秀的角色。而在即将到来的7.5版本,冷艳致命的妖姬也要被“拦腰折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