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7.4版本排位强势英雄:上分必备攻略 7.4版本包含了对一些版本强势英雄的削弱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4 14:42: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lol7.4版本排位强势英雄:上分必备攻略。7.4版本包含了对一些版本强势英雄的削弱,如卡特基础魔抗降低,大树E第一段伤害移除等;还有一系列装备的改动,如幽梦穿甲降低,黑切、轻语合成路线改变等。在新的版本刚刚落地时,走在最前面的韩服排位究竟出现了什么值得注意的变化?一起来看看。

lol7.4版本排位强势英雄:上分必备攻略 7.4版本包含了对一些版本强势英雄的削弱

Ⅰ.OP中单集体挨刀,瑞兹“焕发第二春”

在2月25日的韩服王者分段排位中,瑞兹登场10次,胜率90%,雄踞胜率榜单之首;而在26日,瑞兹登场21次,胜率76%。7.4版本中,蛇女、卡特、瑞兹和飞机受到了直接削弱,而AD中单因为穿甲的削弱也受到了间接影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