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刀边缘白冷晨是谁演的?马伊琍真实身份是什么?文章是不是剃刀?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1 05:32: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剃刀边缘白冷晨是谁演的 扮演者栾元晖个人资料背景

由文章执导,马伊琍、文章、丁勇岱、高鑫等领衔主演的谍战剧《剃刀边缘》即将在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黄金剧场播出。这部剧以上世纪三十年代为背景,讲述了小人物许从良在险象环生的伪满警察厅斗智斗勇的故事。剧中伪满警察厅科长白冷晨和文章饰演的男主人公许从良是死对头,两人在戏里各种针锋较劲。那么剃刀边缘白冷晨是谁演的?白冷晨扮演者的个人资料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剃刀边缘白冷晨是谁演的 扮演者栾元晖个人资料背景

年代谍战剧《剃刀边缘》再有4天时间就登陆东方、北京两大卫视黄金档首播了,相信很多网友关注剧中白冷晨是谁演的?那么白冷晨是谁演的?白冷晨扮演者的资料背景是什么?他还演过哪些电视剧?

据了解,该剧汇集了文章,马伊琍,丁勇岱,芦芳生,栾元晖,田昊,高鑫等众多演员加盟,把故事背景设定在抗日战争时期,被日军占领东北地区,讲述了发生在伪满警察厅周围的一系列间谍故事。实力演员栾元晖在剃刀边缘剧情中饰演“白冷晨”一角,是伪满警察厅科长,和文章饰演的“许从良”是格格不入的死对头,两人在警察厅是针锋相对,颇有看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