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舒晴是谁演的 扮演者于文文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3 23:56: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舒晴是谁演的 扮演者于文文个人资料介绍 于文文,女,1989年11月07日出生于中国辽宁大连。加拿大籍华裔,创作型歌手,演员。因在网络上翻唱周杰伦、五月天等歌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舒晴是谁演的 扮演者于文文个人资料介绍

  于文文,女,1989年11月07日出生于中国辽宁大连。加拿大籍华裔,创作型歌手,演员。因在网络上翻唱周杰伦、五月天等歌手的歌曲而为广大网友所熟知。同时还参演了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微电影《雨下吧》。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舒晴是谁演的 扮演者于文文个人资料介绍

 

  华裔创作型女歌手、演员,4岁开始学习钢琴,10岁开始学习吉他。2008年初,Kelly获得了美国波士顿Berklee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奖学金。同年7月,她应邀和最喜欢的吉他手兼歌手彼德。她也曾经和‘The Beach Boys’海滩男孩在温哥华和美国波士顿有过合作 。2009年1月,Kelly正式就读于美国Berklee大学,主修表演系,副修音乐创作以及音乐制作。2010年Kelly从加拿大回到北京发展,并与台湾知名艺人柯有伦,内地王勇乐队等同台演出合作。2011年成为北京电影学院演员沙龙成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