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振宇迎来二胎 细数娱乐圈儿女双全的明星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7 08:36: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乔振宇因02年电视剧《雪花女神龙》中的欧阳明日而崭露头角。与王倩一在拍摄电视剧《老有所依》结缘,两人于2013年6月领取结婚证,9月生下一个男孩。今日,乔振宇发微博晒自拍表示再迎二胎,喜悦满满。

乔振宇微博截图

乔振宇微博截图

  10月8日早上,乔振宇发微博艾特了妻子王倩一,并表示“老婆辛苦了”公开了迎来二胎的消息,随后王倩一也转发了该条微博并表示“疼一天最后五分钟搞定,肺活量大还是由于,老公也辛苦了。”

乔振宇再迎二胎

乔振宇再迎二胎

  夫妻俩的话语中都显露出满满的喜悦之情,据悉乔振宇王倩一第二胎生的是女儿,这下夫妻俩倒是儿女双全了。不过也有网友调侃其他父母都是晒孩子小手小脚,只有乔振宇如此特别还发了张自拍照,倒是非常可爱。

乔振宇与儿子顺顺

乔振宇与儿子顺顺

  前不久,乔振宇王倩一曾被拍到一家出行,王倩一挺大肚曝光二胎消息,之后乔振宇也是大方晒出一家人的影子照片称自己带着两个半散步,承认了二胎消息,没想到没过多久就这家人就迎来了新生命。

邓超一家

邓超一家

  儿女双全凑成一个好字,乔振宇二胎得女的消息传出之后迎来了众多网友的祝福。其实在娱乐圈还有不少明星夫妻都是儿女双全,邓超孙俪家里等等和小花妹妹,非常可爱,邓超孙俪晒出的日常生活看上去很是有爱。

刘烨一家

刘烨一家

  刘烨安娜的诺一和霓娜,高颜值混血儿非常养眼,还有田亮叶一茜的一对儿女,长得很像,田亮还带着儿子上《爸爸去哪儿》。

  在电视剧《仙剑奇谭》中乔振宇所扮演的欧阳少恭结局让人惋惜。不过现实中的乔振宇现在已是儿女双全啦。看乔振宇与王倩一的颜值,想必小女儿也会是个可爱的小姑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