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水木年华卢庚戌二胎喜得子 儿女双全超幸福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12 13:32:23

   导读:12月12日,水木年华主唱、电影导演卢庚戌在微博公布了二胎儿子出生的喜讯。

 QQ截图20171212132234.jpg

    他在微博写道:“《一生有你》开机第三十三天,昨天上午儿子的人生也开机了。体重8斤8两8,母子平安。辛苦老婆,爱你们!”并上传了一家四口在产房的温馨合照。

QQ截图20171212133012.jpg

    照片中卢庚戌怀抱大长腿的儿子,满脸兴奋,妻子张辛怡虽稍显疲惫但仍掩盖不住欣喜,大女儿听听则摆出张大嘴“吃小孩”的逗趣表情。卢庚戌女儿已经九岁,如今又添了一个胖小子,凑成“好”字,令人艳羡。卢庚戌也回复老婆决定给孩子取名叫“看看”。大女儿小名听听,儿子叫看看,看来卢庚戌是希望自己的两个孩子能继承他的音乐艺术天赋吧。

QQ截图20171212133112.jpg

    卢庚戌执导的电影《一生有你》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这部影片讲述了以清华大学为背景的一群理工男的热血青春,他们一起追女神,一起组乐队,一起向着最初的梦想前进的故事。卢庚戌透露除了电影版,他之后还将指导电视剧,要将《一生有你》这一经典IP全面开发。临近年底,新电影开拍同时家里又添新丁,真可谓双喜临门。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