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欧阳菁和李达康离婚了吗 陈岩石是什么人 人民的名义小说结局剧透 第15集预告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4 00:21: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过随着剧情的发展,“坏人”似乎有变成好人,“好人”有变成坏人的节奏。很多看过原著的网友都纷纷爆料李达康是整部剧的黑锅侠,看来李达康还是挺委屈的。不过也有很多网友挺心疼李达康的,上司贪污,下属跑路,老婆行贿,就在“众叛亲离”的环境下还依旧坚守在GDP的道路上,也是挺令人敬佩的。

丁义珍是谁帮忙逃跑的大家可能不清楚,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丁义珍是谁打电话通知的的详细介绍

电视《人民的名义》埋下的第一个疑点,谁给丁义珍打的电话,指挥其逃走。李达康,祁同伟,高育良,季昌明,陈海,5个人。大家可能都觉得应该是李达康打电话,指挥丁义珍逃走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