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关雎尔大结局剧透 关雎尔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6 22:57: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欢乐颂第二季关雎尔大结局剧透 关雎尔和谁在一起了?欢乐颂2关雎尔找了个警察,似乎对安迪有敌意,然后要离开上海,也就是不了了之了,结局时感情还没有着落。

关雎尔,电视剧《欢乐颂》、《欢乐颂2》中人物,乔欣饰演。

22岁,五百强企业实习生,家境良好的乖乖女,文静内向,气质温柔,为了能在年底通过考核留在公司,不是名校毕业的她,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

人物简介

关雎尔,二十二岁,五百强企业实习生。家境良好的乖乖女。二十多年来一直按部就班,过着父母早就替他规划好的生活。文静内向,气质温柔。工作努力,踏实,勤奋,常常加班到深夜。为了能在年底通过考核留在公司,不是名校毕业的她,要比别人付出更多努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