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现任互撕 被讽是公交车吴莎回应反击葛天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6 00:07: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翔葛天的离婚事件也是一波三折啊,近日,葛天回复网友讽刺吴莎是公交车的留言截图引发网友讨论, 31日晚,吴莎微博作出回应并反击葛天,疑似指出葛天整容,骗婚等内幕。

吴莎反击葛天

吴莎反击葛天

  近日,一组葛天回复网友的截图引发围观。在截图中,网友在留言中暗讽吴莎称:“输给公交车,正常,喜欢公交车的,跟你也不是一路,撇了干净!” 随即,葛天回复:“看来是知情人嘛!”

网友讽刺吴莎是公交车葛天回复

网友讽刺吴莎是公交车葛天回复

  31日晚,吴莎也在微博上做出回应:“一而再再而三暗讽没意思!我今天就在这里说明白!我吴莎没整过容、没抽过脂、没被人包养过、也没包养过人、没处心积虑骗婚、也没想方设法骗钱、就算我哪天婚姻不幸,也不会对我前夫说“等你跟我复婚我双倍还给你”这种屁话!以上全部,我吴莎过去不会做,将来也不会,谁做谁明白。”

吴莎葛天互撕

吴莎葛天互撕

  其实不管刘翔与葛天的的离婚真相是什么,既然已经离婚了又何必时不时的躺一趟浑水,况且三人似乎都有让围观群众吐槽的黑点,那为什么时不时的还要出来互揭伤疤互相伤害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