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获前男友力挺 她不看重物质没被包养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4 20:59: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一则网友留言讽刺吴莎是公交车的微博被葛天回复“是知情人”,随后吴莎发微博撕葛天骗婚,整容,被包养。至此引起了吴莎与葛天的互撕之战。2日凌晨,一名称是葛天前男友的网友发微博力挺葛天,称其未被包养。

葛天获前男友力挺

葛天获前男友力挺

  近日,刘翔现任吴莎与前妻葛天上演隔空骂战,吴莎暗讽葛天被包养整容甚至骗婚,葛天则明确表示自己没有做过,更直言“谁做过谁不得好死”,言辞激烈难掩激动情绪。“葛天吴莎开撕”更成为网络讨论热点。

葛天暗讽吴莎“公交车”

葛天暗讽吴莎“公交车”

  11月2日凌晨,名为“颜值马月”的网友发文,自称是葛天前男友,表示“她家里条件本身就不错,那会在一起,开奔驰suv来接我,我感觉是我被保养了她的确没有被包养过,对待爱情热情。葛天不看重物质,找到几个男朋友都是没钱的,”

葛天

葛天

  微博原文:

  “葛天的事情,我有点发言权,她家里条件本身就不错,那会在一起,开奔驰suv来接我,我感觉是我被保养了她的确没有被包养过,对待爱情热情,我以前创业就是屌丝一枚,没钱,没房,只有一颗有趣的心,有的女孩嫌我没钱,去找有别墅跑车的结婚去了。葛天不会,不看重物质,找到几个男朋友都是没钱的,有的我也认识,都不错,或者帅的会疼人的,我是两不沾。至于说我买超级大钻戒求婚也是假的,她自己本身就有钻戒,有车有房,不需要任何人包养,今天看到她被攻击也觉得无奈,说几句,希望她好吧。现在的时代,网民不相信你好的一面,喜欢看黑暗阴暗角落。其实怎么也轮不到我来说话,我也有自知之明,只是很多朋友都希望我能出来说句实话,避免更多的谣言。我本人已经和葛天三年没有联络了,电话微信也都没有了,只是觉得她好人一个,一切都已经过去,前夫刘翔毕竟是明星,都不好做。”

葛天吴莎互撕

葛天吴莎互撕

  刘翔和葛天两人的离婚事件到如今却变成了两个女人的互撕戏码。事件是有葛天暗讽吴莎是“公交车”开端,两女人互撕的确不怎么体面,不过面对前任与现任的互撕,刘翔不出来劝阻一下就比较尴尬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