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娘娘真土豪 传蔡少芬持有近亿元物业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2 04:26: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蔡少芬也是TVB得的老演员之一,凭借《水月洞天》系列古装神话剧而走红内地,并且在此剧中认识了现在的丈夫张晋。近日,香港媒体报道,称蔡少芬有近亿元的物业,皇后娘娘真是理财有道。

传蔡少芬持有近亿元物业

传蔡少芬持有近亿元物业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晋20日与巴西美籍格斗家Anderson Silva为新片《九龙不败》开工,张晋表示已跟对方拍了一场打戏,虽然Anderson在格斗界赫赫有名,但拍戏却还是第一次,张晋为求拍得逼真,并不害怕,叫对方放心出拳,自言不怕挨几下拳头。

蔡少芬

蔡少芬

  谈到有传老婆蔡少芬有近亿元物业,他说:“好咯!我娶到一个富婆,其实我们的生活方式没太大变化,除了生了2个女儿!”是否要求老婆多给点零用钱?他说:“零用我不缺,不过有时会觉得口袋里的钱多了,应该是她给我的!”

蔡少芬张晋

蔡少芬张晋

  香港明星都会投资房地产,对于蔡少芬有近亿元的物业张晋并没有做出明确的否认,看来传言非虚,就算蔡少芬没有近亿的物业也有几千万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