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持亿元物业 昔日情史遭扒曾为刘銮雄堕胎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1 13:35:25

   导读:蔡少芬和老公张晋不仅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还是吸金力超强的一对夫妇,近年来,蔡少芬张晋通过努力打拼已经持有了亿元物业,一家四口的生活过得其乐融融,据外界传蔡少芬曾被富商刘銮雄包养了6年并未其堕过胎。

 蔡少芬持亿元物业 昔日情史遭扒曾为刘銮雄堕胎1.jpg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晋20日与巴西美籍格斗家Anderson Silva为新片《九龙不败》开工,张晋表示已跟对方拍了一场打戏,虽然Anderson在格斗界赫赫有名,但拍戏却还是第一次,张晋为求拍得逼真,并不害怕,叫对方放心出拳,自言不怕挨几下拳头。

    据悉,坊间有传闻指蔡少芬单是内地拍电视剧片酬,最新报价已升至每集至少40万人民币(约46万港元),商演身价则是50万人民币(约58万港元)起跳,加上和同样在内地吸金力强的丈夫张晋都是努力的类型,因此在短短四年已经买了四个物业。包括2013年9月斥1200万港元买入凯旋门一个中高层单位,当时她说是为了方便爱女上学时有地方“歇歇”,有地方可以小睡片刻。去年6月又豪掷2633万港元,买入元朗尔峦迪维尼亚大道一间面积约1700尺的大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