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宣布结婚 婚礼定在夏威夷伴娘初定陈乔恩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8 04:26: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安以轩的婚讯一被传开,网上就传出婚礼伴娘是谁的猜测,不过呼声最高的就属陈乔恩了,两人可是好姐妹呢!只不过,看着好友一个个结婚的陈乔恩不知道会不会着急呢?要知道陈乔恩刚刚被封为黄金剩女,看见自己好闺蜜结婚,是不是会有些心动呢!

安以轩婚纱

安以轩婚纱照片

  安以轩去年10月被拍到与富商陈荣炼相拥外出并同住酒店2天后,二人的恋情终于被摆到了公众面前。然而,一向对感情处理低调的她,今日破天荒主动公开即将与陈荣炼走进婚姻殿堂。她深情写道:“1230天前你用了任意门突然闯入我的世界,而我认真的用了810天去认识你。没想到就这样被你收服了。好吧,就陪你,吃到老、玩到老,永远不会老的小叮当先生,未来的日子里请好好爱护你的陈太太。”

安以轩婚礼

安以轩婚礼

  昨天下午,安以轩在微博上公开了婚讯并晒出婚纱照,宣布要和交往近3年的富商男友结婚了,许下“就陪你吃到老、玩到老”的诺言。被曝两人将在台湾和夏威夷分别举办婚礼,而夏威夷则会是小型而温馨的婚礼现场,伴娘没有意外应该就是陈乔恩。

安以轩婚纱照

安以轩婚纱照

  婚讯一经传出收到了很多明星及网友的祝福:“ 直接结婚,一定要幸福啊”!

  安以轩一结婚,就感觉仙剑里的女神好像一个个都嫁出去了,比起陈乔恩,又有一个人被关注着,那就是仙剑留守儿童胡歌了。许多网友开玩笑说,怪只怪当年胡歌唱什么《光棍》,这下就只能当光棍了。不过,缘分这种事求不来,我们只能祝愿爱豆早日遇见真爱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