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办婚礼伴娘初定陈乔恩 安以轩陈乔恩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8 20:58: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久前,有新闻爆料称安以轩陈乔恩感情决裂很快就被当事人否认,而如今安以轩办婚礼伴娘初定陈乔恩,陈乔恩在微博上称不抢捧花以免被吐槽恨嫁。两人就这样攻破了谣言,安以轩会在今年六月底举办婚礼,其伴娘估计就是闺蜜好友陈乔恩了。

安以轩陈乔恩关系

安以轩陈乔恩关系

  3月15日,安以轩在微博上公开了婚讯并晒出婚纱照,宣布要和交往近3年的富商男友结婚了,许下“就陪你吃到老、玩到老”的诺言。据报道,安以轩透露将在台湾和夏威夷分别举办婚礼,而夏威夷则会是小型而温馨的婚礼现场,伴娘没有意外应该就是陈乔恩。

安以轩办婚礼伴娘初定陈乔恩

  婚讯一经传出收到了很多明星及网友的祝福:“ 直接结婚,一定要幸福啊”!

  而陈乔恩直接发文祝贺安以轩,俏皮表示:“早上微信的时候已经有暗示你了,这次我也就不抢捧花了,免得又要被人家说我恨嫁,你自己拿来给我啦!”虽然2人之前被传过不合,但陈乔恩以行动打破传闻,大方祝福:“恭喜陈氏夫妻~小叮当会好疼爱陈太太的。

安以轩办婚礼伴娘初定陈乔恩

安以轩办婚礼伴娘初定陈乔恩

  陈乔恩早前通过夏于乔认识安以轩。夏于乔和安以轩是好朋友。那时陈乔恩和夏于乔在拍剪刀石头布,认识了夏于乔并成了好朋友。拍完以后经常大家一起出来玩,然后就认识了安以轩,加上大家性格都有点豪爽,自然就有共同话题就成了朋友,最后就发展成了好闺蜜。

  此前安以轩频频传出和陈乔恩不和的消息。曾是“安氏企业”成员的陈乔恩先前被传因在外讲安以轩坏话,又和夏于乔前男友暧昧,遭“安氏企业”除名。安以轩在前日出席活动时回应了此事,安以轩表示自己和陈乔恩仍联络,“外界想太多,没什么好解释的,好朋友本来就不会常聚在一起”。

安以轩陈乔恩

安以轩办婚礼伴娘初定陈乔恩

  陈乔恩早在2011年就和安以轩传过不合,据《壹周刊》报道,她疑因毫不避讳地和夏于乔的前男友张卜今搞暧昧,还被曝在内地和他人讲安以轩的坏话,传出因此被对方从“安式企业”封杀的消息。

  针对此事,安以轩经纪人表示“从来没有听说过,是谣言吧”,否认2位女星失和传闻。没过多久,安以轩和陈乔恩也在微博上同步回应了。 陈乔恩1日下午先是转发安以轩悼念安钧璨的文章写下:“一年了,小安,天堂好玩吗?对不起,因为我要拍戏,所以昨天没去看你,你曾说你最怕别人忘记你,我们没有忘记你,我们想你,我们会保护彼此,你也要保护我们喔。”

安以轩办婚礼伴娘初定陈乔恩

安以轩陈乔恩

  相隔不到半个小时后,安以轩也转发了陈乔恩的微博,隔空向对方喊话:“友谊的小船其实一直是巨轮,啦~啦~啦~他会一直保护那些他爱的。”2人不仅同步悼念已逝好友安钧璨,也间接打破不合传言,证明姐妹俩仍保持相当友好的情谊。

  事实上,很多女明星之间的关系很好,关系好,不代表经常在一起。比如,乔恩就是一个非常宅的人,很少出门的,现在人家就在家里安静写书,不用再奔波劳累了。最后祝福她们俩都要幸福快乐,最近娱乐圈真是好事连连,也祝陈乔恩早日找到自己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安以轩办婚礼伴娘初定陈乔恩

安以轩办婚礼伴娘初定陈乔恩

  媒体总会捕风捉影,安以轩陈乔恩的感情一直很好,不过这次安以轩办婚礼伴娘初定陈乔恩,陈乔恩身边的身边的好友一个个都结婚了,不知我们教主陈乔恩怎么想的。不是网友说你恨嫁,但还是快点找个意中人赶上步伐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