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宣布结婚 陈乔恩减肥当伴娘自我催眠仙女是喝露水的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17 20:07:1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安以轩宣布结婚 陈乔恩减肥当伴娘自我催眠仙女是喝露水的- 责任编辑:Ring

安以轩宣布结婚

  安以轩夫妇

  3月15日,安以轩宣布结婚,圈内众好友与粉丝送上祝福之时,也关心小两口正式的婚礼将在何时何地举办。3月16日,安以轩经纪人否认将在夏威夷举行婚礼传闻,表示新人想在海边办婚礼,所以会选择海岛国家。6月初海外举办婚礼,6月底回台湾宴客,另外,安以轩希望能有6对伴郎伴娘,包括陈乔恩在内的4名伴娘人选已确定。

  陈乔恩 安以轩

  安以轩与交往2年多的百亿CEO男友陈荣炼在中山区户政事务所登记结婚,幸福脱离“黄金剩女”之列,关于确切的婚礼形成,陈玉立也透露,安以轩将在6月初于海外举办婚礼,6月底则回到台湾宴客,她目前希望能有6对伴郎、伴娘,而伴娘的部分则已经有了确定的人选,那就是陈乔恩、夏于乔、刘品言及“Linda”廖语晴,“安氏企业”四闺密确定全出动。

  陈乔恩

  陈乔恩日前出席活动,被发现比以前丰腴了一些。3月15日凌晨陈乔恩似乎饿到睡不着觉,在微博自我催眠:“我明白的,我是仙女,仙女是喝露水的”,既然不是一般人,肚子照理说就是不会饿,无论时间到了几点,她都能无视于那些高热量食物的诱惑,并崩溃地列出一堆薯条、汉堡、蛋糕等食物的贴图。事实上,陈乔恩虽然喜欢吃东西,但顾虑到在镜头上容易显胖,只要稍微发胖了一些,就会想办法把体重减下来,身高165公分的她,体重大约都维持在45公斤左右,日前被拍到肉肉照,坦言是贪吃胖了,不过也保证在3月底开拍新戏前,会再次瘦回原先的模样。

  陈乔恩

  陈乔恩3月7日凌晨在微博写道“有些时候该放手不再留恋,冰凉的啤酒啊,我们在春天的阳光中分手”,原来她告白的对象是啤酒。因为营养师提醒,宁愿吃3碗白饭也不能喝1瓶啤酒。许多网友看到陈乔恩已经开始要努力控制体态,纷纷替她加油。有网友表示“皇后娘娘这是要开始管理身材了吗”、“坚持住我的乔”、“这杯比你脸大”。还有网友幽默的说“什么?还没开始减肥?”、“关键是你也吃不下三碗饭啊”。


  最新消息:《安以轩宣布结婚 陈乔恩减肥当伴娘自我催眠仙女是喝露水的》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