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陆杨喜欢谁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7 21:07: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陆杨结局是什么

根据作家赵乾乾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爱情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已于昨天正式在腾讯视频开播了,作为一部甜蜜搞笑的校园网络剧一开播就备受观众关注与喜爱。

在剧中陆杨是由孙宁饰演,小说中也是8班的一名学生,一出场就让不少人惊讶。如果说全世界最爱江辰的就是陈小希,反之,如果说全世界最爱林静晓的就是陆杨。

陆杨在剧中称自己是“情圣”,擅长写情书。将大批量的粉色情书交给陈小希让她帮忙散播,在高一和高三学姐之间游荡寻找追求的目标,无奈最终被教导主任责罚。而且陆杨还是一个非常“娘”的角色,爱耍小脾气,有点扭捏,毒舌但是性格非常好,是很多人都愿意接触的那种人。

看到林静晓“女侠”一面的时候彻底被迷住了,从此对林静晓钟情,为林静晓做很多事,林静晓吩咐他的,不管对错,都去做。可以说是非常爱了。是这部剧的另一个搞笑担当。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陆杨和谁在一起了

但是不少粉丝都表示原着中并非有陆杨角色,猜测其就是指小说中的贝游新,可谓是个无敌淘气包,但是对于喜欢的姑娘却十分钟情。不过要面对班花时,可谓是手段花式多样,当然是搞笑不间断。最后,陆杨跟林静晓成为情侣了,估计最后也结婚了吧。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陆杨是谁演的

陆杨扮演者孙宁个人资料简介

孙宁 ,演员 。

2017年出演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微博昵称:孙宁同学

所在地:北京 海淀区

性别:男

生日:1994年7月31日

他算是是演艺圈的新起之秀,出道以来以阳光帅气的形象一度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喜爱和追捧。而这次在片子中的表现,可让不少人看到了单纯的爱情缩影。回忆起了自己的高中时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