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李薇结局是什么李薇插足江辰陈小希 李薇扮演者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2 06:27: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李薇的结局是什么?李薇屡次打扰陈小希和江辰的独处,看得出李薇是非常喜欢江辰的。那么李薇结局怎么样?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是于2016年出品的一部言情类电视剧。根据赵乾乾同名小说改编而成。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结局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李薇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江辰陈小希

该剧集结了胡一天(饰江辰)、沈月(饰陈小希)、王梓薇(饰林静晓)、高志霆(饰吴柏松)、孙宁(饰陆杨)、吕艳(饰李薇)等全90后新人阵容,将共同演绎甜宠基调的青春故事,为观众和书粉打造苏炸少女心的视听盛宴。满屏的青春感,中国味的校服,让观众充满期待。

学校体检,陈小希看到李薇和林静晓的胸围都比自己大,心里有点郁闷。

江辰体检偶然看到陈小希,两人对视后江辰心跳加速飙到134,江辰终于意识到自己对陈小希的心动感觉。

后来,学校阻止了给学生解压的篝火晚会,本来小希买好烟花想借篝火晚会和江辰约会,结果被李薇抢了先!

江辰和李薇不知道在说什么,突然李薇抱住了江辰,并吻了上去!吴柏松看到了,立马捂住了陈小希的眼睛,小希没有看到李薇要吻上那一幕,也没有看到江辰推开李薇那一幕!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结局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李薇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江辰陈小希

为什么当时江辰不推开李薇呢?

而且这部剧中,江辰似乎从来没有拒绝过李薇的暧昧,李薇也总是在陈小希面前生生的将江辰给拽走。不过小编认为,李薇并没有什么错。她无一不胜于陈小希,她既漂亮又温柔,身材有料,成绩好却不刻板,还懂得浪漫。心灵手巧,织围巾比小希强百倍千倍。

有人说她心机,小编觉得李薇并没做过分的事,她和江辰每一次独处,都是从小希面前挣来的,公平竞争小希输的一塌糊涂,但李薇不是女主,所以她注定会输。

体重:48kg

出生地:辽宁省大连市

出生日期:1990年5月29日

职业:演员

吕艳,1990年5月29日出生在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6年主演电视剧《回明之杨凌传》中饰演丫鬟云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