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李束结局是什么 成为无国界医生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2 09:12: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从前面的剧情可以看的出来,林静晓的人物塑造特别好,很接地气也让人喜欢。林静晓和陈小希很好,并且帮助了陆杨,从而使得陆杨芳心暗许。但是在后面的剧情中出现了一个林静晓喜欢的人,就是校医李束。

张何昊臻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饰演校医李束,待学生亲切可人被戏称为"李太医"。李太医出身于普通的工薪家庭,考研失败暂时在晨曦中学担任校医,幽默风趣、平易近人,偶然撞见逃课摔破裤子的林静晓,把自己的衬衫让于林静晓系在腰间,这份体贴让情窦初开的林静晓喜欢上了自己。

随后林静晓数次造访医务室,有时候说嗓子疼,有时候说痛经,还和他交流对天文学的看法,演绎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倒追故事,但是李太医的心思始终在自己的医学事业上。

成为一名无国界医生一直是李束的梦想,这份行医的执着也影响了江辰,为他后来的职业选择埋下伏笔。据说张何昊臻饰演的李束结局成了一名无国界的医生,为理想不断奋斗也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所以通过剧情来看,李束应该是不喜欢林静晓的,对待林静晓应该是老师对学生的那种喜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